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刘祎静 刘伟浏览次数:

11月30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分批错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第51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本次党员大会严格按照规程依次进行,本次大会的议题讨论接收第51期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开始,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宣布到会情况并宣读会议流程。接着由各党支部第51期发展对象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经过支部大会充分讨论,进行无记名投票,现场公布投票结果。最后,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第51期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作总结讲话,并向新发展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