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19 作者:秦康 刘伟浏览次数: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心理防护工作,增强学生的心理免疫力,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荣娟近日开展线上心理健康讲座,为疫情封校期间学生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讲座主要内容包括:1、封校管理期间,大学生可能会产生的身心反应;2、封校管理期间,大学生保持良好心态的策略;3、封校管理期间,大学生的心理治疗。同时,郭荣娟强调,缓解心理压力,用正确的心态看待疫情,才是抗击疫情的精神基础。疫情当前,大家要众志成城,避免焦虑和恐慌,做好心理防控。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大家要学会防疫和保持健康的技能,养成良好的健康意识和行为习惯,合理作息,健康膳食,让健康生活成为习惯。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心理素质,在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对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具有积极作用。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