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苏梦雪、王雨洁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激励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我校开展暑期“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体育学院积极响应我校号召,组建起一支宣讲团队,于6月5日至7月25日,组织学生以所在家乡为宣讲地,紧密结合当地实际,将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相结合,将人生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足迹,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世界胸怀和历史担当;深入一线,开展扶贫济困等志愿服务,争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展现出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我院宣讲团队由学工办副主任孙烨老师带队,四名优秀学生干部组成,经过积极学习、演练,最终他们依托文化广场、社区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路中心等基层文化阵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对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坚定的初心使命进行更全面的讲解,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传得开。队员们与群众进行良好互动,群众对此次活动非常热情,积极参与,得到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经过细致筹备,最终取得国满成功。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