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教育研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作者:张静浏览次数:

3月4日,体育学院召开了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教育研习动员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副院长蔡浩刚、教学办公室副主任崔忠磊、体育学院教育研习指导教师以及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会议由李辰主持。

会议伊始,蔡浩刚指出教育研习是教育实习实践中重要的最后一环,他强调:同学们要通过教学研讨会、专家讲座等形式,与指导教师共同探讨教育教学改革等问题,促进教学方法的创新和改进。通过师生对新课标的理解研讨、对教育实习经验交流等活动来提高学生的教育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教育反思与研究能力,推动体育学院师范生的专业发展,提高体育学院师范生的培养质量。其次,崔忠磊传达此次教育研习的工作安排并提出教育实践的具体要求,激励学生能够以此次研习为契机,提高专业素养,培养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最后,指导教师与学生现场建群、座谈、交流,鼓励学生强化合作,取长补短,激发团队凝聚力。

通过教育研习动员会,进一步端正了学生参加研习活动的态度,提高了学生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明晰了研习工作的目标和内容,引导学生将所学知识与实践应用结合起来,有助于将教育研习作为提升学生核心技能的有效形式和重要抓手。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