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获评学校2023年度“样板党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2023-12-18 作者:王雨洁 刘梓涵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近期,学校党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校级项目的评选工作。经学院党委评选推荐、学校党委组织部评审,体育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荣获“样板党支部”称号。

学深悟透增本领,担当作为重实效。长期以来,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努力争先创优,提升服务师生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年来,该支部在教育教学、学科实践、体育竞赛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

下一步,体育学院党委将充分发挥校级“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强基引领工程创建工作,主动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培育先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育人改革,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