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3 作者:杨磊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9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乔广礼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参加。第十督导组组长张箭同志点评并讲话,指导组成员郭宁、寇亚莉出席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反面典型案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筑牢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期间整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乔广礼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典型案例剖析等方面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乔广礼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相互之间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箭在点评讲话中指出,体育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认真扎实,有质量、有深度、有实效,政治站位高、发扬民主广、触及思想深、整改思路清,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学院领导班予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落实重大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巩固和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思想根基;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持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高质量完成学院工作计划与工作要点。

乔广礼在总结讲话和表态发言时讲到,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征程的新起点,持续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讲政治、守初心,紧密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抓落实强促进。抓好会后整改措施贯彻落实工作,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用主题教育成效推进体育学院新篇章结出累累硕果。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