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10-02 作者:李梦瑶浏览次数:

928日,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党委书记乔广礼、院长姚丽华和全体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金力主持。

乔广礼总结了2023年度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情况,从党建的高度对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姚丽华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心态,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申报工作中去;二是进行合理的规划,保证研究的深入性和可持续性;三是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提前对选题、研究思路进行系统总结和梳理,把握好综述、核心要义、创新点等重要环节。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将通过组建学术团队、组织申报辅导、搭建交流平台、邀请校外专家指导等举措,努力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提升项目命中概率,助力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