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有组织的科研”成果新呈现

发布时间:2023-04-25 作者:吴春祥浏览次数:

422-424日,第十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在西华师范大学举行。体育学院共有10篇论文被大会录用为“大会报告”和“墙报交流”,这是体育学院“有组织的科研”成果的最新呈现。

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是全国学校体育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的论文报告会,旨在深入探讨学校体育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检验和推广各高校在学校体育研究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深化学校体育教育思想与理论研究,探索新形势下高校体育改革发展的基本特征,为建设有中国特色、有本校特色的学校体育提供新思路与内涵。

针对此次学校体育科学大会,体育学院统筹规划,提早布局,组织教师积极参与,共同谋划研讨,做有组织的科研,经过努力,实现了近五年来被录用论文最多的一次。本次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我院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学院教师对学术孜孜求索的态度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对我院的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走向高质量发展道路起到推动作用。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