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武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卢昕浏览次数:

商丘师范学院武术协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在校团委,校社联,体育学院团总支各级领导帮助下成立。邀请体育学院武术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王辉老师为社团指导老师。应天归德,智圆行方的中心指导思想,以同学锻炼身体,锤炼体魄,文武双全为目的,大力弘扬武术精神和武术道德思想。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全国武术工作者和爱好者,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继承和发扬中华武术优秀文化遗产,倡导和普及群众性武术运动的开展,努力促进武术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发展武术事业,积极稳妥地推动中国武术走向世界,为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增强人民体质,振奋民族精神,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 武术社团自成立以来是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以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自我意识为最终目标。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中华武术,源远流长,威震八方。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